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非机动车和行人不文明交通行为公开曝光

作者: 冯 锴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0-08-21 10:56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冯 锴) 8月20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从9月1日开始,菏泽市区范围内将开展非机动车和行人不文明交通行为公开曝光行动。

据悉,曝光的行为主要包括非机动车越线停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等违法行为;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乱穿马路、翻越护栏等违法行为。被曝光的交通违法行为通过交通技术监控和公安交警现场抓拍、媒体记者随警作战拍录、市民举报等方式进行获取。

交警部门对获取的违法行为视频等资料信息将定期报市文明办,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媒体、报纸等方式对违法行为及行为人所在的单位、社区、办事处(乡镇)进行公开曝光,曝光行动将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常态化。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